DSC04530_.jpg

放上跟夢夢外出,

討厭抱抱而極力抵抗的夢夢XD

2020年7月20日,

撿到一隻2個月大的小貓,取名夢夢!

夢夢IG:mengcat520

作為攝影師的我當然是把夢夢拍爆!

照片幾乎都是我自己拍攝的,

需要寫真可以找我  (欸

FB :  Leila Jhou 's Photography     

IG:leilajhou

然後養貓前就一直有個遛貓夢的我

想找一個不容易掙脫又好看的胸背帶

本來網路上隨意選了一個背心式的

後來覺得有幾個原因讓我想換別款胸背帶:

1.覺得背心式的曬到太陽的面積就變小,想要夢夢可以多曬點太陽

2.舔毛時,會舔到比較大面積的衣服!

3.在過年時,附近放鞭炮,親眼看到夢夢在我面前掙脫,啵的一聲,金蟬脫殼,令我震驚不已!(但也有可能當初尺寸沒有測量好)

DSC06747.JPG

 

DSC06761.JPG

 

DSC06775.JPG

隨後又在網路上搜尋其他款式的胸背帶

找安全性的貓胸背帶時,

找到【 尾巴與我  tails & me 】這個牌子

有經典尼龍帶、胸背帶、牽繩、專屬配件

胸背帶是做「工字型」的設計,安全性也較高!

有看到喜歡的款式顏色、還可以搭配可愛配件

真的會讓人馬上愛上!

拿到商品後發現做工很細緻,一點都不隨便!

除了可以在胸背帶上放可愛的配件,牽繩也可以加上!

我選了跟夢夢一樣的虎斑貓跟彩虹配件

跟夢夢出門都可以有個好心情 <3

讓你拿著牽繩時,集可愛與實用於一身XD

DSC03998 拷貝.jpg

 

DSC04005 拷貝.jpg

 

DSC03939 拷貝.jpg

 

DSC04105 拷貝.jpg

在這之前,已經有慢慢讓夢夢適應舊款胸背衣

收到貨後,夢夢第一次穿上【尾巴與我】的胸背帶,雖然跟舊款不太一樣,但卻可以完全正常走路!

因為貓的脖子很細,本來還擔心脖圍會太鬆,結果竟然剛剛好

穿著簡單,只要脖子跟前腳後方扣上扣環就穿著完成!

貓咪跟狗不一樣,很會掙脫,所以需要穿得很剛好,頂多2個手指頭伸進去的鬆緊度,繫太鬆讓愛貓跑掉,真的會欲哭無淚

這款胸背帶是做「工字型」的設計,讓貓貓比較不易掙脫,是安全性提升的一款胸背帶!

而且這款胸背帶,除了脖子跟肚子有一圈的胸背帶,胸前不會再多一條線,覺得美觀很多

在第一次穿出去就可以爬樹,也是第一次夢夢爬樹!

看來這件胸背帶給夢夢很大的舒適度

 

個人因為這幾個原因推薦【尾巴與我】:

1.可以大面積曬到太陽

2.舔毛比較不會舔到胸背帶

3.「工字型」的設計,夢夢不容易掙脫!

4.夢夢實穿後,可以自在移動、奔跑、爬樹!

5.顏色漂亮、耐看、特別,其實一開始是被雙色吸引,但後來考量整體一致性,選了酒紅。一般外面看到都是販售正紅,覺得【尾巴與我】的酒紅也顯得比較不俗氣XD

6.可以放上多種可愛專屬配件,但要注意有時貓爆衝卡到東西可能會掉落,配件就會容易丟失!

7.美觀、好拍攝

DSC04225-4.jpg

偷窺夢夢

DSC04230-5.jpg

好奇夢夢

DSC04304-2.jpg

夢夢上樹 XD  (變成一道菜

 

提醒大家!

1.遛貓是一件很幸福的事,但是訓練貓外出千萬不要勉強,要循序漸進,可以從安靜的樓梯間開始,讓貓自己走出去,要有耐心,強硬帶出去只會有反效果

(之後有機會再寫一篇訓練貓外出的文章)

2.拉著胸背帶,要限制貓前進時,請垂直向上拉,盡量不要向後,避免勒到貓咪脖子。

 

除了戶外遛貓外,在家有時會幫夢夢帶上藍芽防丟器,穿胸背帶對夢夢來說束縛比較多,因此會給夢夢戴上項圈,再放上藍芽防丟器,夢夢也會比較舒適

如果夢夢真的不小心逃離家,至少有個機會可以找到~~~

【尾巴與我】的項圈是使用安全扣環設計,防止貓咪跳來跳去勾住唷,貓貓愛跳上跳下,就不怕勾到給勒到窒息!

 

以下附上【尾巴與我】商品介紹及詳細穿戴方式!

【商品介紹】

經典尼龍帶系列 胸背帶/牽繩/配件

✔100%尼龍織材,強韌耐磨、柔軟度極佳

✔工字型胸背設計,快速穿脫、前方工字型分散壓力、舒適不壓迫

✔歐規認證金屬件,耐酸抗鏽蝕

✔TM專利環隨心搭配專屬配飾

本系列尺寸為one size,適合2-6公斤、頸圍17-26公分、胸圍24-40公分的貓咪。

請依實際毛孩頸圍、胸圍測量數值參考尺寸。

 

【穿戴方式】

胸背帶為一體成型設計,先繞過脖子扣上插扣,再跨過前腳扣上插扣即可調節鬆緊。

再於D型環鉤扣上牽繩,TM專利8字環別上配件即可出門!

 

以下附上【尾巴與我】的相關資訊!

FB:https://zh-tw.facebook.com/tailsandme/
IG:https://instagram.com/tailsandme
官網:https://www.tailsandme.com/
商城:https://www.unipet.com.tw/page/tailsandme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萊菈 Le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