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9751 拷貝2.jpg

我的貓🐈夢夢🐾終於1歲生日了!!!

🐈夢夢 IG :mengcat520

📷攝影 IG:leilajhou

好不容易到了一歲

感覺可以做個鮮食蛋糕慶祝一下

看了很多鮮食蛋糕的做法後...夢夢媽就發懶...

然後開始網路尋找適合的鮮食蛋糕🍰

終於找到一家我很喜歡的🎂寵物鮮食蛋糕

FB: 甜一口。寵物鮮食蛋糕

IG:  甜你一口🦴寵物鮮食蛋糕 ( IG:sweetyboysweety )

IG訊息比較容易收到,建議用IG詢問~

製作的蛋糕不只是漂亮、可愛

裡面都是採用純天然的食材

標榜著:

無鹽、無糖、無防腐劑、無香精、無人工色素、無果膠、無組合肉、無罐頭肉

讓人安心不少

價格也很實惠~

以下是他們IG上的蛋糕照片

1621943079007.jpg

是不是超美的!

選擇困難症直接發作...

根本難以做決定!

除了一般的樣式,還有2層、3層蛋糕可以選擇

蛋糕顏色、花樣、淋面、寫字、字的顏色......等等

都可以參考IG照片跟他們討論

蛋糕是可以完全客製化的!

只要你想的到,怎麼客製化都可以討論

想到什麼都可以問!有禮貌的詢問,他們都會很有耐心地回答!

後來決定想要拍野餐風~

因此決定要濃濃的森林系蛋糕!

DSC09655 拷貝.jpg

是不是超美的!!!

因為我打算戴紅玫瑰花冠一起拍

因此選擇紅色系🌹

花圈樣式還可以選擇整圈、半圈、側邊有色

側邊覺得全白太單調

因此討論用粉紅到白色的漸層

DSC09657 拷貝.jpg

因為季節關係

水果會不一樣

這次選的當季水果是藍莓、奇異果、蔓越莓

但我覺得有橙片比較美,想要添加

賣家也有好好告知

貓不能吃橙片要記得拿掉

對於貓跟狗不能吃的東西都有好好研究呢!

DSC09672 拷貝.jpg

然後討論字樣 一開始詢問:

夢夢

1st

HBD

後來賣家表示

因為我是4吋蛋糕,最小尺寸

加上要整圈花圈

字會很擁擠

因此在上面寫上夢夢

再用數字1的地瓜餅乾來代替1歲生日

DSC09666_2.jpg
詢問有沒有相關配件

竟然有一個超可愛  Happy Birthday花圈  ~~~

後來才知道原來每個蛋糕附的生日插牌都不一樣

賣家隨機搭配

也搭得太合適了!

整個擊中我的心 💘 超愛!

DSC09683 拷貝.jpg

另外還有派對包可以加購喔!

派對包有含這4項:

寵物壽星帽一個+生日插旗+寵物頭像插牌+數字蠟燭

款式一樣皆是隨機附上

但是男生會避開粉色系配件~

記得!需要提供一張壽星毛孩子的清晰照片!

如果沒有另外備註要全身照

只會取頭像的部分喔~

這次森林系蛋糕上的東西已經太多了~~~

下次再來加購XD

DSC09722-2 拷貝.jpg

對花圈很有興趣的夢夢

那個不能吃啊啊啊!

是要吃下面的鮮食蛋糕阿~~~

DSC09758 拷貝.jpg

夢夢妳還給我咬下去!給我吐出來!

DSC09715 拷貝.jpg

外層是馬鈴薯

內裡是雞肉+南瓜

後來我偷偷吃了一下

也太好吃了!

雖然清淡、沒有添加調味

但保留食材本身的鮮味

覺得夢夢也可以吃得營養健康

PS:個人可以吃比較清淡,口味因人而異

DSC09739 拷貝.jpg

從冰箱拿出來後

建議最長擺放時間是2小時喔

(像是蛋糕太美,拍照盡量在2小時內完成)

怕時間拉太長會壞掉~

時間上也需要自行斟酌

太熱的地方

請自行縮短時間喔!

DSC09694-1_2.jpg

寵物鮮食蛋糕都是前一天製作的喔!

建議自取比較好

也比較新鮮

冷凍後,退冰會有可能出水

如果有選擇到優格淋面蛋糕

冷凍可能還會有裂掉的痕跡

建議冰一般冷藏3天內吃完喔~

❄一般冷藏保存3天,冷凍保存10天❄

但還是不要放那麼久

畢竟是要給寶貝毛小孩吃的,盡早吃完最好   

這是剛面交當拿到熱騰騰的蛋糕

有用透明塑膠罩子罩起來

再用麻繩綁起來

連包裝也好美!

馬上手機先拍一張

我擔心太快壞掉

還特別拿保冰袋裝

DSC09807 拷貝.jpg

給夢夢的花冠跟蛋糕好搭~~~

再附上一次資訊

喜歡可以支持一下~

夢夢日常

FB:夢夢日常

IG:mengcat520

攝影師

FB:Leila Jhou's Photography

IG:leilajhou

鮮食蛋糕

FB: 甜一口。寵物鮮食蛋糕

IG:  甜你一口🦴寵物鮮食蛋糕 ( IG:sweetyboysweety )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萊菈 Le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